• 首页 > 装修攻略> 正文
  • GET窗帘定制要点X附如鱼得水窗帘定制案例分析,不拉开也自成风景

  • XiangHouse.com.cn   2023-04-21 11:21:23   
  •   如果你没有get到窗帘搭配的要点,就不要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窗帘定制可以了解一下如鱼得水,一站式搞定窗帘设计搭配、选材、制作、配送和安装,省心省力又省事,装饰效果也是yyds!譬如下方窗帘定制实景案例便是出自窗帘定制销量排名前列,也是行业先进品牌如鱼得水之手,设计师给屋主定制的窗帘款式为凡尔赛宫殿-蓝(B系)。

      屋主李女士家面积是176.5㎡大平层,现代轻奢风装修。

      屋主李女士对于房屋的装修诉求比较明确,喜欢蓝色调,轻奢的感觉。设计师在与屋主李女士进行详细的沟通了解后,抓住了李女士的各个需求点,并从空间布局规划、到装饰细节进行了量身定制设计,以经典白、灰、蓝为主色调,再利用金、咖色点缀提亮,打造出了时尚有质感、高级有品位的家居空间。

      全屋的窗帘,包括客餐厅、书房、卧室等空间的窗帘都是根据屋主李女士的需求和各个空间风格特性进行定制的,窗帘款式为凡尔赛宫殿-蓝(B系),经典摩洛哥蓝与淡金色配色奢华又吸睛,符合屋主李女士需求。优雅神秘的摩洛哥蓝上隐约可见大理石纹,金丝勾勒的茛苕蜿蜒而上,象征旺盛的生命力,鎏金色的曼妙身姿+独幅定制的稀有工艺,肉眼可见的高贵质感;幔头采用刺绣平幔与水波幔结合,金色挂穗与滚绳的细节点缀,精致奢华感扑面而来,不仅跟整体装修风格协调一致,还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谧静的居家氛围,让家居生活充满惬意从容的高级感。

      当然了,窗帘定制虽说有工作人员全程跟进处理,但作为屋主也不能真当甩手掌柜,以下窗帘定制要点一定要get起来,这样才能确保窗帘定制效果更好。

    1)根据不同空间选择适合的窗帘面料质地

      要根据不同空间选择适合的窗帘面料质地,比如厨卫间空间应选择实用性强、容易清洁的窗帘,比如百叶帘、遮光纱帘等均可,光线通透,又能保证隐私;客厅、餐厅可以选择质感好、精致高档的面料,比如高精密金银丝色织提花面料、雪尼尔、仿真丝等均可,光感、垂感和质感等都在线,无形中给客餐厅加分,像案例中屋主李女士的家所使用的窗帘面料便是高精密金银丝色织提花面料,高级质感看得见;卧室、书房可以选择温馨、厚质且色彩淡雅一点的面料,比如高精密金银丝色织提花面料、棉麻、绒布等均可,透气、透光效果好,也能保证生活隐密性。

    2)要根据不同年龄段人群特性选择适合的窗帘图案

      窗帘布图案无非就是两大类,一是几何图形图案,如方、圆、条纹及其它几何图形;二是天然物质形态图案,如动物、植物、山水风光等。选择窗帘图案时要根据不同年龄段特性来选择窗帘图案,比如客餐厅是家人共同活动的空间,所以窗帘图案要以简约大气为主;年轻人卧室窗帘图案要以奔放开阔为主;老人房窗帘图案要以典雅沉稳为主;儿童房要以童趣、富有想象力为主。

    3)要根据窗户大小选择适合的窗帘尺寸

      大多数的房子层高为2.8米,这也是常规房高,因此窗帘布的常见规格是高2.8米,一般直接作为了窗帘高度的尺寸,窗户的宽度则有宽有窄。这里以窗户宽3米为例,窗帘都有皱褶装饰,加上窗帘皱褶就需要按照2倍的比例来计算,所以它的宽度就是6米的面料宽度,具体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和个人需求来定。总之,窗帘布的长度一定要比窗台稍长一些,以避免风大掀帘,败露于外。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窗帘定制事关整体家装效果好坏,为了让整体家装协调一致,提升家装格调,也是为了让窗帘能够遮光和保护隐私,建议找大品牌定制。作为窗帘定制先进品牌,如鱼得水二十多年来始终以原创设计美学为核心和专注高端精品窗帘研发与创新,同时执着于追求细节的优质,创造性地将313道西装工艺引入窗帘缝制中,力保成品的优质呈现。而且如鱼得水除了提供一站式窗帘定制服务外,还提供成品窗帘试挂+十怕十诺服务体系,直击行业痛点,真正做到了让顾客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风风管二合一,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成健康家装新
  • 设计师李菼作品:成都市蜀都公证处!
  • 高级|大宅设计师们都在用的灯
  • 关注老人、儿童智能家居需求 京东春季家装节奉上
  • 新风风管二合一,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成健康家装新
  • 设计师李菼作品:成都市蜀都公证处!
  • 高级|大宅设计师们都在用的灯
  • 关注老人、儿童智能家居需求 京东春季家装节奉上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