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装修攻略> 正文
  • 新风风管二合一,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成健康家装新标配

  • XiangHouse.com.cn   2023-04-21 11:20:38   
  •   “4月不装修,5月徒伤悲”,又到一年一度的装修季。近年来风管机开始成为很多家庭客厅装修的新选择,但纵观风管机市场,此前在售的均为单一的制冷制暖的非新风风管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对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视,借助新风风管机着手打造清新富氧舒适的居住环境或成家装新标配。

      作为新风空调普及者和领军品牌,TCL实业旗下的TCL空调创新突破,全新推出行业首创的新风风管二合一的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相较于普通风管机不仅安装省空间后期易维护,同时在新风增氧、空气净化过滤等功能上也具有独特优势,成为大众心中健康家装的“新宠”。

    室内空气有异味?全屋新风增氧兼顾高效净化

      家装是让房屋焕然一新的过程,但不可避免的是异味残留,这些异味可能来自于装修材料、油漆、胶水、地板等,对业主来说是一大困扰。而传统风管机的功能只限于对室内空气温度的冷热调节,没有新风换气功能,很难解决新房装修后的空气异味和空气净化问题。

      TCL空调精准洞悉用户健康呼吸需求,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一机多用,兼顾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的功能,是空调,是新风,更能净化空气,一站式解决全屋健康空气换新需求。

      据悉,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搭载领先的低噪音贯流风扇,采用微正压换新风技术,能以120m³/h的超大新风量,源源不断地引入室外新鲜空气,并帮助排出室内污浊空气,单位时间内可以置换稀释室内更多的污浊空气,让室内空气更快实现清新增氧。

      若遇上花粉、柳絮等恶劣天气,TCL小蓝翼新风风管自带新风高密度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PA高效滤网、高密度滤网全净化系统,层层过滤室外空气中的PM2.5、花粉、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对人体有害病菌,充分保证了引入室外空气的洁净健康,实现全屋空气的快速焕新,让家人时刻放心呼吸。

      空气质量如何?普通用户很难通过直觉来判断。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对此还推出了空气质量实时显示的功能,通过内置TVOC气体监测传感器,监测条会根据有害气体的浓度发生颜色变化,空气质量实时显示,让好空气看得见,给予家人十足的安全感。

    安装复杂成本高?四大卖点直击家装痛点

      传统风管机复杂的安装过程、易漏水影响墙体和维修清洁成本高等是多数用户经常遇到的家装痛点。安装普通风管机不仅占用空间更大、安装更麻烦,成本也更高,也不符合大众安装风管机、新风机追求美观大方、高性价比的初衷。

      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升级一体化安装模块,安装占用面积低至0.05㎡,不管是客厅、办公室还是灯槽等各种安装场景,均可轻松安装。该产品独特的接水盘一体化设计,使整体结构缝隙更小更牢固,可以有效防止漏水渗透积存发臭。另外,日常维护方面,该产品无需拆吊顶,蒸发器可轻松拆卸,保养更便捷。健康清洁方面,搭载第五代56°C高温自清洁技术,35分钟实现内机自清洁,并同步外机反转自清洁,清洁更省心。

      家装焕新,健康呼吸是重中之重。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深度挖掘客户健康呼吸需求,以新风风管二合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健康呼吸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的当下,正给用户健康带来更多改变。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设计师李菼作品:成都市蜀都公证处!
  • GET窗帘定制要点X附如鱼得水窗帘定制案例分析,不
  • 高级|大宅设计师们都在用的灯
  • 关注老人、儿童智能家居需求 京东春季家装节奉上
  • 设计师李菼作品:成都市蜀都公证处!
  • GET窗帘定制要点X附如鱼得水窗帘定制案例分析,不
  • 高级|大宅设计师们都在用的灯
  • 关注老人、儿童智能家居需求 京东春季家装节奉上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