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装修攻略> 正文
  • 设计师李菼作品:成都市蜀都公证处!

  • XiangHouse.com.cn   2023-04-21 11:20:59   
  •   每一个作品都是一段美好的邂逅,感谢业主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这是主创设计师李菼感谢他的客户对作品的理解。

      今天这套蜀都公证处,项目选址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这是一个颠覆传统办公型态的空间,包括:电梯厅、前厅、电子公证室、制证中心、咖啡吧、露台茶吧、会议室、办公区、党建室、卫生间等 这个包罗万有的空间,总是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川省成都市蜀都公证处是司法部、外交部备案的依法行使国家证明权的公证机构。 "成都市蜀都公证处在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员协会的关怀下,经全体公证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成为西部地区著名的公证品牌,是西部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公证处之一,成都市蜀都公证处现有注册公证员38人(其中:中、高级公证员10余人),公证辅助人员60余人,专职高级律师担任法律顾问1人,拥有办证场所3000余平方米,一大批现代化办公设备,年办证量达几万件,出具的公证书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受到司法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的多次嘉奖,也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文化的不断提取与植入,是让美学不断新生的重要力量,除了情感和视觉上的吸引力,也因它不会过多的被定义,所以才能源源不断产生更多新的境界。

      在这个设计与艺术、工作与生活、美与实用性的融合时代,传统界限和原有规则被打破,人们生活方式的演变日新月异。

      公司通常希望通过行政会议空间展现企业和企业家的独特个性,当今人们对办公环境的需求多种多样,很难找到一个普遍适用的解决方案。

      办公室采用大气中正的设计手法,讲究在对称中有变化,打破单调沉闷的布局,在稳重里不失轻松的氛围。家具及柜体采用胡桃木色处理,局部搭配不锈钢材质。

      在刻板的传统概念之上推陈出新,兼顾舒适性与功能性,才能将空间的潜能开发到极致。

      接待区是一个完整的办公空间规划中企业形象最直接的标志,它集成了多种功能,除了传统的接待客人外,还可以作为团队或个人活动的开放式休息区,开发更多的可能性。

      接待大厅以“公”字形布置,暗合本项目的特点。中间是水滴形服务台,有引导、咨询、服务等多功能。左右两翼对称分布园林式休息区,让宾客在休息等候时可以欣赏自然景观,排解等待时的烦闷。中心设置四张圆形书写台,方便办事的需求。

      大厅两侧设立书吧、母婴、抢救等功能区,以及两个电子公证展示专区,体现本公证处的科技化和国际化。展示出本公证处的人文关怀和智慧科技感。

      会议区与开放式办公区域则在极简的基础上,选择更实用、更现代的办公家具,最大限度地利用各个空间,为日常办公提供灵活、舒适的环境。

      布局更是“疏密得当、曲折尽致”。打破常规制式如园林般疏密得宜,巧妙的区隔让空间独立或一体,并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窗外的阳光。

      会议区和办公区设计以安静明亮宽敞为主题,材质上采用吸音为主,有:木制吸音板、地毯、木墙板等。

      这块户外休息区不仅为工作之余的人们回复活力,还可以让员工在这里进行偶尔的即兴互动,空间的灵活运用在这个领域得到了最大化的发挥。

      户外部分区域中心区域铺贴防水地板,左右两侧分为咖啡休闲和吸烟两个区域。左侧和正面的景观以搽剂风格处理为枯山水景观。右侧作为员工的健身活动区。

      工作伙伴之间的协作不仅体现在办公室,休息区的交流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员工之间的默契,不经意间诞生的新点子往往能在工作中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项目名称|

      蜀都公证处

    项目面积|

      3000平米

    项目类型|

      室内设计

    项目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

    设计团队|

      同睿设计

    设计主持|

      李菼/张兰屹

    完成时间|

      2022年10月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风风管二合一,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成健康家装新
  • GET窗帘定制要点X附如鱼得水窗帘定制案例分析,不
  • 高级|大宅设计师们都在用的灯
  • 关注老人、儿童智能家居需求 京东春季家装节奉上
  • 新风风管二合一,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成健康家装新
  • GET窗帘定制要点X附如鱼得水窗帘定制案例分析,不
  • 高级|大宅设计师们都在用的灯
  • 关注老人、儿童智能家居需求 京东春季家装节奉上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