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新品亮相、新店开业、新战略发布…六大家居企业深挖市场新增量

  • XiangHouse.com.cn   2023-04-21 11:19:36   
  •   或推出新产品,或亮相新品牌、或新店开业、或官宣未来发展战略……2023开年以来,包括千年舟、大自然家居、晚安家居、TATA木门、东方雨虹、维意定制等在内,多家家居企业加码产品力、渠道力和品牌力的竞争优势,以期获得市场新增量。

      千年舟

      家具乐净生态板等多款板材新品发布

      2月21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板材供应商官宣暨2023年千年舟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办。会上,千年舟正式入选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板材供应商。

      

     

      “为人民造一张好板(品牌、环保、品质)”是千年舟的初心,也是产品研发最基本的要求。2021年,千年舟更是深度参与制定行业ENF级标准 ,领跑ENF级品质;2022年,千年舟通过技术升级,将锌离子植入板材研发中,开启抗菌锌时代;2023年,千年舟以高标准、严要求的优质板材和加工技术,引领行业的环保变革。家具乐净生态板、LSB高定专享板、新型难燃OSB板、锌效抗菌2.0生态板等板材全新面世,守护百姓绿色健康家。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

      “聚胶·创未来”雨虹胶粘剂战略发布

      2023年2月24日,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雨虹胶业“聚胶·创未来”雨虹胶粘剂战略发布会于北京盛大启幕。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产品及供应链总监熊卫锋先生在大会现场发布了东方雨虹胶粘剂产品战略,并表示:雨虹胶业将继续为行业提供一流的产品,持续扩大胶粘剂品类边界,以“大品牌,好产品”聚集行业优势资源,共创行业美好未来,推动行业用好胶。

      

     

      雨虹胶业始终坚持“品质当先,创新赋能”的发展理念,坚持生产一流的产品,做一流的服务,在胶粘剂领域不断细分品类,同时大力推进科技型胶粘剂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严守零售渠道优势的同时,快速拓展光伏、防腐、轨道交通、电子等领域用胶,为行业树立标杆,为产业引领方向。

      维意定制

      “好设计,找维意”全新战略定位

      2月28日,“抢占制高点,赢在好设计”维意定制2023全国加盟商峰会暨2023生活方式国际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维意定制结合对当下消费者生活方式与偏好风格的深入研究,对产品系统进行了更多样式的扩充,并发布了“帕格尼尼”、“丝路新语”、“圣西罗随想”三大生活方式国际新品。

      

     

      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重磅发布“好设计,找维意”全新战略定位,并提出了四大赋能:通过好设计丨全屋配齐、好设计工厂、好设计服务流程、好设计生活方式研究院四个维度对加盟商进行全能赋能,力图从差异化优势中,找到战斗的发力点,助力加盟商激发内能、再创佳绩。

      大自然家居

      DMF生态静音科技新品发布

      3月15日,“健康人居 静享自然”大自然地板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佛山举办,大自然家居品牌与产品研究管理部研究院院长杨亮庆先生现场隆重发布DMF生态静音科技新品。

      

     

      当前消费者关于健康环保的需求日益凸显,在绿色人居的主流趋势下,为了保证实木地板的天然环保,同时解决实木地板的响声问题,大自然家居研究院历时三年,经过千百次测试论证,创新研发DMF生态静音科技,以水凝保护层代替胶膜,做到健康无胶成膜,突破行业技术壁垒。推动行业健康升级,为消费者构建更加环保的健康家居生活。

      晚安家居

      全新智能睡眠品牌“慢波空间”发布

      3月18日,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晚安家居携全新智能睡眠品牌“慢波空间”作为拳头主打,365科技床垫发力,以床、沙发、茶几、电视柜等家具产品亮相。晚安床垫特有的6P零压力助眠系统能够感应身体状态主动智能调节,辅助人体快速进入深度睡眠,是适合各类型成人的智能床垫,收获了全国乃至全球家居行业的高度关注。

      

     

      基于全国品牌布局,晚安家居集团已打造湖南长沙总部经济园区(17万㎡)、广东高明制造中心(17万㎡),拥有北京晚安、成都晚安等十余家独立子公司,产品涵盖床垫、床、沙发、床上用品、茶几、电视柜等成品家具和定制柜类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

      TATA木门

      5000平米超集店面开业

      3月26日,“设定空间 静享美好” TATA木门5000平米超集店面联合开业发布会在浙江杭州召开。该超集店的设立,意在全面展示TATA木门旗下四大品牌整体空间产品,包括TATA木门、TATACASA、锦上宅入户门、锦上宅静音门窗。“我们希望可以通过TATA CASA展示设计师的思想和设计师的能力。”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现场讲到。

      

     

      TATACASA作为旗下门墙柜一体化/高端定制全新品牌,在未做正式发布之前,已在该超集店崭露头角。作为TATA木门24年产品和技术积累而自然生发出的高端定制品牌,TATACASA或将以新品发布会形式于2023年6月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为健康饮水保驾护航,MULTIPURE美而浦捐赠市政直饮
  • “设计99” 九牛万象迎春嘉年华,百位设计师共襄盛
  • ​尚品宅配2021“爱尚计划”兰考站:用爱书写“最美
  • 启序新篇,共筑未来——走进客来福智能家居产业园奠
  • 新店开业 | MULTIPURE COFFEE广州祈福店惊喜来袭
  • 独辟蹊径,顾家家居“新一代全屋定制+”会是最优解
  • 顾家家居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2022国民深睡&
  • 容声冰箱发布蓝光养鲜平嵌新品 “嵌入式”家族再
  • 为健康饮水保驾护航,MULTIPURE美而浦捐赠市政直饮
  • “设计99” 九牛万象迎春嘉年华,百位设计师共襄盛
  • ​尚品宅配2021“爱尚计划”兰考站:用爱书写“最美
  • 启序新篇,共筑未来——走进客来福智能家居产业园奠
  • 新店开业 | MULTIPURE COFFEE广州祈福店惊喜来袭
  • 独辟蹊径,顾家家居“新一代全屋定制+”会是最优解
  • 顾家家居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2022国民深睡&
  • 容声冰箱发布蓝光养鲜平嵌新品 “嵌入式”家族再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