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资讯> 正文
  • 基建“国家队”齐聚雄安展 诺贝尔硬核实力共建“未来之城

  • XiangHouse.com.cn   2023-04-21 10:36:02   
  •   设立6年来,雄安新区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建设者们,参与并见证着这座未来之城的崛起。一同见证的还有雄安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盛事——德维斯建博会!

      4月18日,第六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隆重开幕,以“奋进新征程、筑梦新雄安”为主题,吸引了中国十九冶集团、河钢集团、新兴铸管、诺贝尔瓷砖、雷士照明、徐工集团、西顿照明等300余家具有引领性和专业性的品牌参展,拥抱雄安新区建设的多元化需求。

      

     

      展会上,诺贝尔瓷砖惊艳亮相,以岩板为主题,从多元产品、前沿设计、工程案例展示、品牌介绍等全方位展现了诺贝尔在B端的创新技术和强大实力,引发业界关注。

      

     

      亮相专业展会 诺贝尔硬核实力C位出圈

      展会现场,诺贝尔极具设计感的展厅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为满足工程客户多样需求,诺贝尔不仅带来了最畅销的岩板产品,更是通过瓷砖铺地、上墙,打造出1:1的酒店客房卫浴空间,公共办公空间,以及电梯厅实景场景,力图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参观体验,将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服务于雄安建设当中。

      

     

      

     

      作为连续十三年单一品牌销售全国领先的瓷砖企业,诺贝尔的品牌实力有目共睹。世界一流的生产线,国内外优质的原材料,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领先行业的高品质内控标准,让诺贝尔能够参与到众多大型工程项目的建设中。

      围绕“全国领先的高端装饰材料系统服务商”的目标,诺贝尔从以往项目中积淀数十年如一日的完美交付经验,为雄安新城的拔节而生贡献力量。

      

     

      狠抓技术品质 拓市场工程端持续发力

      与重量级国企、央企以及优秀民企的携手,背后离不开它们对诺贝尔在工程端强大实力的信任。展会现场,诺贝尔超薄岩板,精工铺贴,先进的外墙干挂工艺等,都受到了多位行业领导、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可,收获一致好评。

      

     

      

     

      科技兴企、质量强企,诺贝尔秉承“1.001”精神,狠抓技术与品质,以更新技术、更好瓷砖服务于更多优质资源方。

      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30余年来,诺贝尔聚焦瓷砖的技术积累与经验沉淀,不断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收获近千项专利技术,以及众多国家奖项、行业标准的加持。

      围绕更好瓷砖,诺贝尔在产品品质上狠下功夫,不仅从源头抓起,优选国内外优质原材料,升级生产线;更是深耕设计圈层,从色彩、纹理等角度探索瓷砖在装饰和功能上的不同可能。

      

     

      

     

      技术引领,品质为媒,多年运营让诺贝尔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良好口碑,也让其工程项目越做越大,越做越广。未来,在雄安新区的建设上,诺贝尔还将更好地实现自身标准与基建要求的对接,与基建“国家队”们聚势赋能携手同行,“奋进新时代 建设雄安城”!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重庆暖通采购大会精彩纷呈,慧聪帮线下采购洽谈会
  • 自营家装4.0新模式!业之峰帮您避开家装“七大坑”
  • 居然之家参展2023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小狐零距离领
  • Farsight方向黑金之夜丨只为你而来
  • 重庆暖通采购大会精彩纷呈,慧聪帮线下采购洽谈会
  • 自营家装4.0新模式!业之峰帮您避开家装“七大坑”
  • 居然之家参展2023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小狐零距离领
  • Farsight方向黑金之夜丨只为你而来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