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建材资讯> 正文
  • 首场迎亚运亲子床上运动会圆满举行 顾家家居携亚运深睡系列新品助阵

  • XiangHouse.com.cn   2022-11-15 09:50:51   
  •   随着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重启,迎亚运的各项活动也再度启航。11月12日,“牵手亚运 遇见成长” 迎亚运亲子床上运动会在杭州红星美凯龙古墩路店圆满举行,顾家家居作为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携亚运深睡系列床垫杭州限定新品“西子1号”参与了此次活动。

      

     

      迎亚运亲子床上运动会旨在使孩子们在趣味运动中感受亚运氛围,弘扬亚运精神,并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挑战自我,助力亚运,乐享亚运!

      当天共吸引了20余组亲子家庭参与,顾家深睡体验官奥运会冠军郑姝音也亲临现场惊喜助阵,将气氛推向高潮。

      

     

      以“深睡”为核心理念,将在亚运会期间为运动健儿睡眠健康保驾护航的顾家床垫也在活动现场发布了西子1号床垫,向更多国民传递深睡与运动相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深睡蓄能共迎亚运。

      西子1号出色亮相 深睡矩阵日渐完备

      

     

      在活动开场时,顾家床垫正式推出了新品“西子1号”(型号:M0573),并由首席产品官袁琳对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现场观众与发布官积极互动,气氛活跃。活动现场还设有西子1号体验区,许多亲子家庭在完成运动项目后,选择在体验区休息放松,恢复状态,其卓越的透气支撑性能收获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顾家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融合多年对“深睡”技术研究开发的经验,助力焕发深睡新动力,为运动员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满足运动员需求,吸湿排汗、透气等特性的“顾家亚运深睡系列床垫”,保障亚运会运动员更好地进入深睡状态,备战亚运。

      

     

      而让为专业运动员提供深睡保障的产品走入千家万户,让国民都能享受到专业深睡床垫也是顾家一直以来的朴素心愿。此次发布的西子1号床垫则正是顾家亚运深睡床垫系列的一员。

      作为中国床垫行业头部品牌,顾家床垫一直专注于睡眠科学的研究和运用,构建科学的深睡研发体系、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

      

     

      据悉,在未来顾家将继续探索床垫深睡科技,同时从国民睡眠的需求出发,向整体睡眠发起挑战,寻求床+床垫+枕头的一体化深睡解决方案,多维优化自己的深睡产品矩阵。

      

     

      冠军到场热力助力 亲子家庭齐心竞技

      本次亲子运动会共设五个项目:知识竞赛、足球小将、投其所好、精准射击、市集打卡,全杭州各年龄段的亲子家庭,都能在游戏中体验亚运的热潮。

      

     

      在现场,每组参赛家庭都铆足了劲,大手牵小手,全力拼搏、齐心协力完成参赛项目,整个亲子运动会现场不断迸发出勇气与力量,在激烈的竞争中传递着温馨和爱意。“我觉得今天的活动形式非常好,放下手机,与孩子一起运动,共同成长,也是一种高质量的陪伴。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像今天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周末更加丰富,也能一起为杭州亚运加油。”参赛的家长王先生说道。

      

     

      在活动中,奥运跆拳道冠军郑姝音伴着小朋友的欢呼出场她与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进行了亲密互动,还手把手指导小朋友摆标准的跆拳道基本动作。小朋友们不仅学习了跆拳道项目的基本动作,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跆拳道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五大精神。此外,她还与小朋友们一同在20.22米长的迎亚运手印长卷上印下手印,这对应着亚运精神——用心交融,互相包容。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迎亚运亲子运动会,让小朋友能够充分的互动中以小主人的姿态了解亚运、喜爱亚运、迎接亚运、传播亚运,以热情洋溢、乐观向上的姿态欢迎四方友人的到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杭城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亚运盛会的美好憧憬。同时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我们也想把顾家的深睡产品带给更多的国民,让深睡成为日常,这是我们最大的愿景。”顾家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后我们也会在全国陆续开展相关活动,作为国民深睡守护官,持续地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个人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牵手亚运 遇见成长”迎亚运亲子运动会由杭州亚组委宣传部指导,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卡多希公益服务中心、FM89杭州之声联合协办,顾家家居、萤石网络、领克汽车、中国电信支持。活动将覆盖全杭,于11月5日—12月30日期间的每周六、日进行,以“主分会场同步,顶流冠军梦幻联动,全民无门槛参与”的方式举行。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携手中国航天ASES 顾家家居深睡科技助力航天事业
  • 环保公益智造美好:尚品宅配第三个“康净宝贝之家”
  • 让旺事发生 顾家家居&旺旺联名快闪店“顾家奇妙旺
  • 恒福瓷砖肌肤釉系列,可盐可甜的奶油风
  • 携手中国航天ASES 顾家家居深睡科技助力航天事业
  • 环保公益智造美好:尚品宅配第三个“康净宝贝之家”
  • 让旺事发生 顾家家居&旺旺联名快闪店“顾家奇妙旺
  • 恒福瓷砖肌肤釉系列,可盐可甜的奶油风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